最新新闻:

人们质疑我的决定'piku':Deepika padukone.

时间:2021-10-01 19:46:20来源:

宝莱坞女演员Deepika Padukone在周一(12月14日)表示,几个人质疑她决定在Shoojit Sircar'Piku'中占据职位。

Deepika赢得了“一年中的Piku” - 'Piku' - '最佳女主角的奖项,并在戏剧角色中的最娱乐女演员' - 在星期天晚上举行的大明星娱乐奖。

“我今天所拥有的奖项是'piku'。我很高兴我有一个像'piku'这样的特殊电影奖。很少,我们有机会做一些新的和不同的事情,“Deepika Padukone告诉记者。

“当我在做电影时,很多人问我为什么要用Shoojit Sircar做电影,为什么要根据父亲的故事做电影。我很高兴人们喜欢和接受这部电影。在奖励职能下,我们也应该鼓励这些电影,“她说。

Deepika,将在“Bajiroao Mastani”中看到的,她想继续做好工作。

“决议是做好工作并幸福。我祝大家幸福和平安,“她补充道。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