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感觉非常健康的后化疗:瑟琳娜•戈梅斯

时间:2021-10-02 08:46:18来源:

Pop Star Selena Gomez现在说,在她对三年前被诊断出来的慢性自身免疫性疾病狼疮的化疗后,她感到“非常健康”。

这位23岁的“同样的老爱”鹤眼两月前开辟了她的病情。

谈到她对公开说话的决定,她告诉12月份的广告牌杂志,这是她仍然习惯的东西。

“这一直压倒并且反应非常支持,这很好 - 但它仍然让我有点不舒服。

“我等了合适的时间谈论它,因为我是一个很棒的地方,我很健康。我不是想对它的大声响亮:是时候使用我的平台来帮助。“

戈麦斯以前承认她并没有真正“了解”诊断,并试图将其视为尽可能私下的疗法。

“[它发生了]三年前......那是我找到它的时候,我认为这只是非常复杂,因为我不明白,然后我确实想要保持私人,直到我的整个生活突然不是私密的。

“你会永远拥有它。这是其中一个情况。你只需要照顾好自己,“她说道。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