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我最开心地与休劳瑞一起工作:斯蒂芬弗里

时间:2021-10-02 08:46:17来源:

Comedian-演员Stephen Fry说,他的长职业生涯的亮点一直在与他的朋友Hugh Laurie合作。

58岁的Fry说,在接受对他的生命和职业的采访时说,他从未如此幸福,他在劳瑞报告了数字间谍。

“喜剧,这就是我和我的朋友休劳瑞开始的方式,以及我最幸福的回忆与休。在过去,我们确实展示在一起,我不认为我曾经很开心,这是一种非凡的经历。

“他只是一个人在地球上戴上我的人,我觉得我希望他对我感到相似。我们以这种方式互相称赞,这对合作如此令人愉悦,“Fry说。

他说,如果他在业务中完成的所有人都是与他朋友的早期合作,他就会得到满足。

“我永远不会忘记那个。如果这就是我所做的一切并退休并成为一名学校老师,我对我的职业生涯非常满意。“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