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袭击了“Bajiroao Mastani”的主要争议

时间:2021-10-02 09:46:16来源:

1)Peshwa Bajiroao和Mastani的后代指责制造商歪曲历史角色。它始于现在着名的歌曲'pinga'被释放,以Deepika Padukone和Priyanka Chopra分别发布了Mastani和Kashibai的角色。提出了一份请愿书,说明这首歌“平安”是对马拉地养文化的攻势。凯什贝海佩塞尔的后裔,他希望不被命名,声称喀什海在一个非常年轻的时候遭受关节炎样的疾病,而且是她的大部分生活的床上骑行。她也遭受了哮喘,因此她与Mastani跳舞的是非常不可能的。

2)对歌曲和Priyanka在歌曲中穿的歌曲,'pinga'时也有很多不赞成。一封信被送到Sanjay Leela Bhansali说,皇家女士们没有穿过衣服,也不是他们文化的一部分。

3)Peshwa Bajiroao I和Mastani的后代也表达了在Priyanka Chopra的头上倒水的场景中的厌恶。“这些是私人时刻。你怎么能展示这一点?我们同意电影自由,但该人的尊严应该保持完整,“Uday Singh Peshwa说。

4)Bajiroao的妻子,Mastani和Kashibai由女演员Deepika Padukone和Priyanka Chopra一起分享了许多场景。然而,后代声称,在现实生活中,Bajiroao的妻子在正式遇到了一次。

5)Mastani的后代也抗议现在的流行对话'Bajiroao Ne Mastani Se Mohabbat Ki Hai,Aiayshi Nahi'称之为彻头彻尾的粗俗和可耻。

6)虽然Peshwa后代与演员没有问题(Ranveer Singh,Deepika Padukone和Priyanka Chopra),但是,Mastani后裔并不相信所选择的演员扮演他们的祖先。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