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onu Nigam将在致敬事件下取代Shankar Mahadvan

时间:2021-10-02 09:46:14来源:

自歌手 - Composer Shankar Mahadevan以来正面临健康问题,歌手Sonu Nigam现在将以慈善音乐会的“印度的精神”向Swami Chinmayananda致敬。

这是唐米亚安那乌斯塔夫的一部分的音乐会,致力于晚期精神领袖。

据报道,马绍维亚遭遇了心脏病发作,并在他抱怨胸痛后6月6日在这里录取了一家医院。但他说他“康复康复”。

“印度精神”的音乐会将于周日(12月13日)在Sri Shanmukhananda Chandrasekarendra Saraswathi Auditorium,带来一个屋顶青年,企业,工业家,Acharyas,各种Chinmaya代表团信托和商人的追随者使命。

还阅读:Shankar Mahadevan非常感谢球迷的愿望

在声明中表示,众所周知的Sonu表示:“我很乐意通过Chinmaya Mission Mumbai对印度音乐会的精神表演,并在出生百年纪念日向Swami Chinmayananda提供致敬。”

“我会尽力为我的音乐提供所有谦卑,所有奉献者和听众,我希望这将是一个夜晚要记住。所以让我们走到一起,庆祝印度的精神。“

Chinmaya Ananda Utsav将于12月13日至20日举行。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