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Deepika padukone:我签署了2016年没有新电影

时间:2021-10-02 15:46:11来源:

Deepika Padukone还没有准备好让猫从vin diesel的图片到目前为止。她在Twitter上分享的图像引发了关于她即将到来的好莱坞首次亮相的猜测。

然而,Deepika Padukoone澄清说,她还没有在西方涂上墨水,并且她也没有在宝莱坞签署一部电影。回复我们的直接问题,Deepika说:“只是为了设置唱片,我没有签署2016年的新电影。我也没有在这里签署任何电影。“

然而,当询问与VIN Diesel的照片有关她的照片时,女演员宁愿保持紧张。“它是photoshopped。它是同样的秃头,即akshay kumar使用,“Deepika开玩笑。

还阅读:Akshay Kumar和'Housefull 3'男人与Vin Petrol合作,因为Vin Diesel忙于Deepika

然而,Deepika Padukone表示,她对西方的项目开放。“我创造于在好莱坞工作的想法。我想探索不同的建立工作。“

Deepika Padukone今年做了三部电影 - “Piku”与Megastar Amitabh Bachchan和Irrfan Khan,“Tamasha”的ranbir Kapoor和即将发布的Sanjay Leela Bhansali的“Bajiroao Mastani”,对面的谣言Beauranveer Singh。

在过去,Deepika拒绝了一些梅花,包括“Dhoom 3”,“Shuddhi”等。“拒绝是一个严厉的词。演员永远不会有拒绝任何东西。演员提供电影,如果您觉得足够联系,请执行此操作,如果您没有觉得连接,则不会这样做。如果你不这样做,别人会这样做。我不后悔(不是做电影),“她说。(带有PTI输入)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