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Kylie Jenner'尊重'Jaden Smith,Sarah Snyder的浪漫

时间:2021-10-02 17:46:19来源:

与他们联系的报道相反,现实的电视明星凯莉·詹纳对她的朋友Jaden Smith与Sarah Snyder的关系非常满意。

18岁的“跟上卡戴珊”的明星和史密斯是“只是朋友”,据报道,彼此关心很多!在线的。

“Kylie知道Jaden非常进入Sarah并尊重它并喜欢她。jaden和凯莉仍然是真正的好朋友,就是这样。他们将永远互相关心,但在他们的生活中,他们只是希望彼此快乐,“一个消息人士说。

上个月在Kylie简短分手的报告中,Rumor Mills正在Abuzz,原因可能是与史密斯密切的关系。

莎拉和史密斯,17岁时正在真正坚强,彼此认真。

“贾登和莎拉真的爱上了对方。他们享受许多相同的东西。他们的朋友们一起爱他们。jaden喜欢她的风格,易于流行。她也非常支持。Sarah总是在那里看爵士表演,是他的音乐的忠实粉丝,“救源人士说。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