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alman Khan的深夜宣传谣传女友Iulia Vantur,是卡片上的婚姻吗?

时间:2021-10-02 16:46:16来源:

Salman Khan的现实生活浪漫一直是为了好坏。作为最符合条件的学士学位之一的演员,他的粉丝等待当天终于说'我做'。

虽然我们仍然等待着重要的日子,但我们有一些新闻分享 - Salman Khan和罗马尼亚模特,Iulia Vantur最近被发现在一起。萨尔曼汗向达瓦湾家的迟到的旅行,他在车里的谣言中看到了他的谣言。

随着Iulia和Salman在某个时候曾经约会,他们的等式背后有很多嗡嗡声,甚至报道了参与或即将到来的婚礼。Salman Khan和Iulia Vantur在一辆汽车中被坐在前座上的萨尔曼看到,而该模型坐在后面。在图片中:Salman Khan-Shah Rukh Khan聚集在一起'Bigg Boss 9'

在图片中:Salman Khan的深夜访问Varun Dhawan的房子

报告表明,现在,由于iulia忙于她的职业承诺,萨尔曼在他的盘子上拍摄了“苏丹”和电视节目'Bigg Boss'时,萨尔曼队的职业承诺没有问题。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