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陕西一女子的新房刚装好,妈妈拿尺子把家量了个遍,结果哭笑不得

时间:2021-10-02 16:16:27来源:史前史知说

近日,陕西西安的网友分享了一则令人哭笑不得的视频。一名女子的新房刚装修好,全程父母都没有参与,原本女子以为,全凭自己主意装修的新房,一定可以走在时尚的最前沿了吧?但现实告诉她,她还是太年轻了。

当女子的妈妈第一次来到新房后,就带着把尺子把家里的家具通通都量了个遍,没几天她就收到了妈妈的包裹。于是,家里的沙发,电视柜,甚至是电饭煲上都装上了布罩子,房子从现代简约风,一下子就变成了90年代“复古风”。

不得不说啊,妈妈们的审美,真是在上个世纪达到了惊人的一致。时尚在她们的理解当中,就是万物皆可罩。只不过,沙发我忍了,餐桌我忍了,电视柜也可以忍。可电饭煲就真的忍不了了,那么容易脏的地方,罩上罩子不是更麻烦吗?

网友们对此也是纷纷热议:“新房越多搞头,后期越难持之以恒,反而是一种累赘,还是崇尚简约为主。”“请理解妈妈的做法,经历过困难时期吃过苦的人,买东西基本上都是照着一辈子用的,所以才罩上布保护起来。”

其实客观来说,妈妈们的审美对年轻人来说,虽然是格格不入,但只要她们开心,又有何妨呢?而且,她们的审美也不是给年轻人看的,而是给同辈人看的。只要同辈人觉得好看,那她就能成为朋友间的“王者”,所以也可以理解了妈妈们的时尚观为什么不能与时俱进了。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