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Kamal Haasan为Chennai洪水救济捐赠了15卢比

时间:2021-10-02 16:46:18来源:

Actor-Filmmaker Kamal Haasan通过向首席部长的公共救济基金捐赠15万卢比,将他的支持延长了他对泰米尔纳德的雨水受害者。

“支票的Rs.15 Lakh已被移交给Nadigar Sangam,它又将其传递给救济基金,”海桑经理告诉IANS。

来自泰米尔和泰卢固行业的几个演员,包括Rajinikanth,Suriya,Mahesh Babu,Allu Arjun和Dhanush所促使促进雨的蹂躏的国家。

一些演员组成了小团体和收集了救济材料。

在过去的几周内,大雨捣碎了泰米尔纳德邦的许多地区。虽然下雨已经停止,水位在许多地方消退了,但这座城市及其人民仍在跛行回到正常。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