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我可能喜欢为Shah Rukh Khan进行播放:Ayushmann Khurrana

时间:2021-10-02 17:46:21来源:

他可能已经呼出了几个人为自己的歌曲,但演员 - 歌手Ayushmann Khurana说,如果有机会,他会喜欢为Superstar Shah Rukh Khan播放歌唱。

31岁的Ayushmann,谁唱了许多热门赛道,如“帕尼·大响”和“Saadi Galli Aaja”,感觉他的声音与“Chennai Express”演员相匹配,因为他模仿他很好。

“我不知道,我可能喜欢为Shah Rukh做播放。声音会匹配,因为我模仿他很好,所以我可以像他一样唱歌。“Ayushmann告诉PTI,这将是非常可信的。

“Dum Laga Ke Haisha”演员目前正在乘坐他的最新歌曲“Yahin Hoon Main”的成功率,以及许多宝莱坞演员,如Hrithik Roshan,Sonam Kapoor和Emraan Hashmi,Ayushmann相信趋势将促进独立趋势音乐。

“比其他任何东西更多,它给歌手推动了音乐。因为,当然,在其他单打中,有行动者的演员,唇部同步,但和我在一起,我正在唱歌......,“他说。

“我认为他们也在推出Sonakshi(Sinha),这是惊人的。所以我猜这是一个很大的独立音乐,如果没有其他任何东西,“Ayushmann说。

“vicky捐赠者”的星星与命中的数字“pani da rang”拍摄,从那以后,他的声音借着“mitti di khushboo”和“o herriye”的声音。

演员感到幸运的是获得好歌,而是为了他所有曲目的成功,他们的抒情诗和共同作曲家罗奇克·洛基队的成功。

“我当然很幸运。比我幸运地获得辉煌的团队。没有墙没有墙,没有专业的障碍......抒情家是我从大学的小学,罗奇克和我一起做了剧院,从童年开始撰写,“他说。

“当我们常常使用几何盒并撰写音乐时,我们的第一个组成是第八个标准。所以,我们回去了很长的路,“他补充道。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