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王琳与宋祖儿携手出行,妈妈和女儿的年龄差,却穿搭的像朋友

时间:2021-10-02 18:16:17来源:知识生活

人们对服装穿搭的选择是不同的,其中最主要的原因是审美上有一定的差异,对穿搭风格的喜好也不太一样,但生活里的装扮总是围绕着一些简单的搭配,并不需要像参加宴会一样搭配的过于隆重。

女性对服装的选择可能有着更多的想法,这是一个很好的表现,真正好穿着打扮比较突出的人,都是对服装有比较浓厚兴趣的,她们通过一定的认识和了解去更好的驾驭服饰。

基础的款式总是被很多人看轻,因为过于普遍或是没有新意,但往往这种很简约的品类确实受众群体最大的,年纪上没有很强的规定,身材上得要求也比较低,没有那么多条条框框伴随着会更好搭配。

王琳与宋祖儿携手出行,妈妈和女儿的年龄差,却穿搭的像朋友。其实越是普遍使用的颜色越能够拉低人们之间的年龄差,黑色是可以贯穿一生的色彩,各种年龄段都能很好的驾驭,所以当人们同时穿黑色的时候,反而会有减龄效果。

宋祖儿真挺有灵气,穿经典配色也有俏皮感,好身材根本藏不住。王琳更是连款式都追求很简约的设计的,黑色的半袖宽松舒适,搭配着黑色牛仔裤,整体给人一种比较稳重成熟的感觉,但丝毫没有老气效果。

日常经典色彩款式搭配

短款上衣

上半身的穿搭是最能够表现气质的,很多裙装和裤装的作用都比较明显且单一,但上衣品类是非常能衬托气色的,选对选准确比选择好看的配色要更关键。

黑色的针织外搭采用指针的材质进行制作,会让效果出奇的饱满。而短款的外套结合着同样是黑色的内搭穿,胡日昂氛围感更加浓重,画面中的神秘效果更是的服装显眼的。

下摆在肚脐以上的位置都能算是短款出的那,而这类单品最大的优势就是能让腰部的身材看上去更若隐若现。

黑色休闲裤+皮鞋

休闲裤的面料是比较轻薄的,为了表现更好的舒适效果,材质必须是轻柔中还带有塑形效果的。而结合修身的版型会让纤细的腿部身材比较抢眼,上下之间的配合是比较默契的。

皮鞋的穿搭属于让整体画面更完整的装饰,黑色的亮皮面比较瞩目,光泽感的加入让高级感不请自来,而整套的黑色让氛围比较沉重,这时候就不得不派上一些配饰来进行缓解了。

棕色系老花斜挎包

全身都是成熟气息,包包的选择大体上有两个方向。首先针对年龄段比较大的人,最好是配合着轻盈的色彩或是比较有创意的包包,这样能在不经意之间进行减龄,且能表现出的韵味比较多层。

而年轻女性要是想让自身的稳重更强一些,那么可以选用比较经典的老花款式,搭配棕色系。这样一来就能让风格比较统一。但这种搭配是需要比较慎重的,也并不适合所有人,有可能会带着一些老成的效果。

其他简约随性的日常穿搭展示

披肩式叠穿上衣

上身采用两件很不起眼的单品叠穿在一起,展现出的效果是有很大不同的,尤其是双重的白色配合,让纯白色和奶白色有更好地过渡,表现很突出的层次和立体感,让人眼前一亮。

这种披肩式的穿搭实用性并没有很强,但视觉冲击比较明显,可以让不同中规中矩的穿着共同以更好的状态呈现在眼前。

粉色半身长裙

半身裙的灵动性比连衣裙效果要更强一些,而整体使用粉色会让单品变得更加瞩目,从而将穿搭者本身也放在了更醒目的位置,散发着光芒的同时让少女感和甜美的风格也有所流露,这是更让人心动的。

长款条纹衬衫

黑色底的穿着都是比较暗沉的,但由于竖条纹恰到好处的配合,衬衫变得不再压抑,反而是充满了线条感,让整体纹路比较生动。并且条纹花色的使用绝对经典,复古风格中好多穿搭都用到了这样的元素。

娃娃领格纹裙

格纹和条纹其实对设计师来说差别和影响并不大的,有很多比较向往成熟魅力的女性,应该对这两种纹路更心动,而其中格纹也有很多的分类,可以通过查询做进一步的了解。

而年轻女人就算是想走熟女路线,也要有自己的个性在其中,裙子采用少女感十足的娃娃领进行结合是很显眼的。但太过可爱的元素和太经典的元素碰撞,以一种不伦不类的效果,并不是非常美观。

每个年龄段都有最合适的多种穿搭风格,但你偏偏想跨年龄的去尝试,效果一定不尽人意。但如果是一些很基础的搭配就会有更好的配合。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