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Cate Blanchett To Star:ragnarok'

时间:2021-10-02 18:46:31来源:

据报道,奥斯卡胜利女演员Cate Blanchett谈到了Marvel的明星“Thor:Ragnarok“作为新女性领导之一。

如果事情锻炼,那么46岁的女演员将在电影中与克里斯Hemsworth分享屏幕,报告品种。

Marvel最近聘请了女性作家Stephany Folsom来修改Christopher Yost和Craig Kyle所写的早期草案。Taika Waiti已经登上了“Thor”续集。

Hemsworth返回锤子挥舞着英雄的角色,由Mark Ruffalo作为Hulk和Tom Hiddleston作为Loki的支持。

“雷神:Ragnarok“计划于2017年11月3日在美国发布。

由于她作为一名已婚妇女在“卡罗尔”中的年轻店员助理,她作为一个已婚妇女的角色,刚刚被提名为金球。20世纪50年代的戏剧导致金球奖提名列表五。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