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38岁林依晨怀孕8个月,备孕3年压力大,为求子曾生吞活青蛙

时间:2021-10-03 08:16:21来源:九峰社区

9月29日,38岁林依晨终于宣布怀孕8个月,下个月她就要生孩子了。

目前她并没有透露孩子性别,为了怀孕生子,她在三年前就推掉手头上所有工作,一心一意备孕。

今年年初,林依晨接受采访时表示,他们该想的办法都想过了,一直没有受孕成功。

事实上,林依晨当时应该已经怀孕2个月,因为怀孕三个月以内不方便公布,她就没有说。

林依晨怀孕之路太难了,他们结婚7年,老公林于超长期在外工作,一年也就见几次面。

林依晨是真正的24孝好儿媳,她每天早上6:30会起来给公婆请安,然后做早餐,陪同公婆散步。

林依晨完全用对待父母的标准伺候公婆,婚后林依晨一直没有怀孕,公婆也很着急。

他们用了各种偏方,包括让她吃活青蛙,想想都起鸡皮疙瘩。

林依晨怀孕艰难,不是她的原因,有一部分的原因是夫妻两个聚少离多,受孕率就大大降低了。

现在她终于怀孕了,但我一点都不羡慕她,夫妻俩三个月见一次,从丧偶式婚姻到守寡式育儿,她注定要承受太多。

林依晨老公是她表姐夫的同学,他们是在婚礼上认识的,一个当伴娘一个当伴郎。

林依晨发现林于超心细如尘,两个人擦出爱的火花,正式确定恋爱关系。

2014年,林依晨和林于超领证,办完婚礼后,林依晨秀恩爱的方式也是与众不同。

林依晨说,林于超告诉她,他不在家的时候,她可以回娘家住。

林依晨对这句话很感恩,觉得他是一个善解人意的人,每次上节目都会秀恩爱。

林依晨没有经常回娘家,而是选择和公婆住在一起,替自己的丈夫孝敬父母。

林依晨是外人眼里的贤妻,是教科书级别的好儿媳,是乖巧懂事的女儿,也将是一个合格的好妈妈。

女人越懂事越委屈,很多时候都会替别人着想,从而忽略了自己的需求。

林依晨在婚姻里确实是有点卑微,和小S相似,小S的婚姻也是备受争议。

尽管小S对外一直强调自己很幸福,但多少有点强颜欢笑,为了面子和尊严,为了孩子有个完整的家庭,她也算是忍辱负重。

小S结婚后,连生三个女儿,她很渴望要个儿子,无奈年纪大了也不敢再冒险剖腹产。

小S对她老公很迁就,小S老公经常被拍到在夜店玩,和辣妹举止亲密。

小S知道后非但不生气,反而护着她老公,替他开解,有点掩耳盗铃的感觉。

永远不要试图叫醒一个装睡的人,小S为了维持婚姻的体面,不惜践踏自己的尊严。

就连她女儿过生日都许愿,一辈子不结婚,很难相信小孩子会说出这种话,过于成熟和悲观。

林依晨比小S好点,她和林于超虽然聚少离多,但感情融洽从未吵过架,也没有吵架的时间,夫妻俩三四个月才见一次。

林依晨在家的大部分时间,都在照顾和陪伴公婆,很多女人其实是嫁给男方的家庭。

后来林依晨有专门发文解释过自己早上请安的时间,不是传说中的4:30,而是6:30。

像我这种爱赖床又有起床气的人,6:30还在睡梦中,就算闹铃十遍也起不来。

林依晨说这两年她并没有请安,也没有做全家人的早餐,以此来证明自己很幸福。

婚姻如人饮水冷暖自知,理想的婚姻,应该是夫妻两个过日子,而不是儿媳妇和公婆住一起,为了求子吃各种奇怪的偏方。

林依晨怀孕8个月,林于超终于赶了回来,可能孩子出生后,他又要离开,带孩子的任务只能交给林依晨。

日子是过给自己看的,希望林依晨能顺利产子,永远幸福!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