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双胞胎兄弟打架,被妈妈罚面对面站着,不料两人“日久生情”

时间:2021-10-02 20:16:45来源:综艺娱乐早知道94

说起兄弟姐妹打架,相信大多数父母都深有体会。特别是二胎家庭,在大宝对小宝有敌意的情况下,家里更是"战火连天,硝烟四起",这让父母备感无奈,只能对打架的孩子进行处罚。

双胞胎兄弟打架,被妈妈罚面对面站,不料两兄弟"日久生情"。

这一天,双胞胎兄弟在一起玩游戏的时候,两人不知因为什么原因,便打起架来了。妈妈回家想看看两个孩子在玩什么游戏,结果看到两个孩子在打架,妈妈一气之下,罚了兄弟俩面对面站着。

靠在墙上的弟弟,并不愿意和哥哥面对面。于是他把头转过去,不和哥哥相对望。而哥哥看起来比弟弟懂事,哥哥已经知道自己做错了,所以一脸诚恳地看着弟弟,像是在哄着弟弟,让弟弟消气。

弟弟感受到哥哥的歉意后,原谅了哥哥。于是把头转过来,和哥哥面对面看着。弟弟思索了一下,其实和哥哥打架,他也有错,所以弟弟也很诚恳地和哥哥道了歉。

兄弟俩站了一会, "日久生情",互相原谅了对方。从一开始打架打得不可开交,到最后两人"化干戈为玉帛",甚至"日久生情"。孩子们的世界就是如此单纯。

兄弟俩相视一笑,虽然被妈妈罚站,但也不影响他们在一起玩闹。妈妈在远处看到了他们和好的画面,觉得这一幕特别值得纪念,于是用手机把这珍贵的一幕录制了下来。

对此,网友们也纷纷发表了自己的评论:

网友一:弟弟内心独白:被哥哥看久了居然觉得他顺眼多了,算了,我还是原谅他吧。

网友二:感觉这对双胞看着看着,就喜欢上对方了,这就是传说中的"日久生情"吧。

网友三:弟弟想:哎呀,原来我们长得这么帅呢。看在你也这么帅的份上,我就原谅你了。

网友们也被这双胞胎的行为给逗得哭笑不得。那么,当家里的孩子经常打架时,父母该如何正确应对?

家里的孩子经常打架父母正确应对的方法

1、了解事情经过,分析谁对谁错

当家里两个孩子打架时,父母要去了解事情的经过。比如事情的原因是:弟弟弄坏了哥哥心爱的玩具,哥哥打了弟弟,之后两个人就打起来了。

首先,父母要告诉孩子谁对谁错,其次,父母要引导孩子犯错了要如何纠正。

2、不贸然打骂孩子

当家里的两个孩子打架时,父母心中的有愤怒可以理解。但是父母不要把愤怒发泄在孩子身上。

当孩子做错时,父母贸然地打骂孩子,并不能让孩子意识到自己的错误,甚至还会影响孩子和父母之间的感情。

父母可以用一些温和的方法惩罚孩子,比如惩罚两个孩子相互拥抱到知道错为止,或者手拉手面对面站着....这样的方式能让两个孩子内心都平静下来,发现对方的优点,从而解决问题。

3、两个孩子经常打架的情况。

对于家里两个孩子经常出现打架的情况,父母可以在闲暇时候,告诉孩子团结的重要性。并且让孩子看一些有关于兄弟姐妹团结的动画片,从而潜移默化地去影响两个孩子之间的关系。

孩子们打打闹闹是经常的事情,父母要用平常心去对待,不要用暴力的行为去阻止,这样只会适得其反。要让孩子明白兄弟姐妹的重要性,孩子们便不会经常打架了。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