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hah Rukh Khan邀请粉丝预订即将推出的电影'Dilwale'预订前进门票

时间:2021-10-02 19:46:19来源:

Shah Rukh Khan无法在大规模上销售他即将到来的电影“Dilwale”卖出的门票。在萨尔曼汗的'rutan dhan payo'之后,在大发布前五天提出了预先预订的想法,现在是追随他'Bigg Boss'伙伴的脚步的Shah Rukh Khan。

从此,本周将在票房发出一大批重大冲突,SRK,Kajol Starrer'dilwale'和Ranveer Singh,Deepika Padukone的'Bajiroao Mastani',营销策略似乎已经高于过去常见的步骤。(读:Shah Rukh Khan在Dilwale抵制:Inshallah,Sab Kuch Acha Hoga Hamari Milve Ke Saath)

Shah Rukh Khan分享了网站的联系,人们可以在推特上预订电影的前提门票,写作,“#dilwaleadvancebooking现在直播,让您的票据乐趣,娱乐,爱和幸福。圣诞快乐。”(还阅读:Bajiroao Mastani是基因的历史:莎瑞克汗)

#dilwaleadvancebooking现在活着,让你的票来有趣,娱乐,爱和幸福。快乐圣诞https://t.co/8uzr6iacu

- Shah Rukh Khan(@IAMSRK)2015年12月14日

票房肯定肯定知道如何在所有案件中如何即兴地提升营销策略,这归功于他在行业中的数量经验。

在五年后,SRK-Kajol配对将返回大屏幕,从而使电影成为他们的粉丝中的击中。年轻的演员Varun Dhawan和Kriti Sanon也似乎用浪漫和戏剧来了解电影。(相片:SRK,Kajol,Kriti,Varun庆祝'Dilwale'音乐成功)

Rohit Shetty将所有元素添加到他的电影中,包括行动,戏剧,浪漫和喜剧。

Dilwale将于本周五(11月18日)与Sanjay Leela Bhansali的'Bajiroao Mastani'主演Deepika Padukone和Ranveer Singh。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