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献给祖国母亲的歌,贾双辉个人演唱专辑《给妈妈一个拥抱》出版

时间:2021-10-03 08:17:07来源:人民微看点

继今年6月出版了星海音乐学院《相西源民族声乐作品专辑 贾双辉独唱专辑》后,中国唱片(广州)有限公司与该院民族声乐系教师、青年歌唱家贾双辉二度合作,隆重推出其个人演唱专辑《给妈妈一个拥抱》,以深情歌声向伟大的祖国母亲告白。

贾双辉,毕业于解放军艺术学院,国家一级演员、青年男高音歌唱家,现任职于星海音乐学院民族声乐系。曾获第六届中国音乐金钟奖全国声乐大赛民族组银奖、第八届文华声乐奖全国声乐大赛三等奖等奖项。

歌声是爱的表达。专辑《给妈妈一个拥抱》中的每一首歌曲无不抒发着贾双辉对祖国母亲、对祖国山山水水的浓烈情感和深深眷恋。

专辑中的14首歌曲按照四个脉络来表达情感,有表达与父母之间深厚感情的《给妈妈一个拥抱》《农民爸爸》《老屋里的亲娘》《风筝》;有描绘祖国大好河山的《最美肇源》《请到湘西玩耍来》《我的家乡在这里》《阿哥桥》;有缅怀革命先烈的《谁都有过年轻》;更有歌颂新时代的《你还是那么亲》《幸福中国》《你就是好榜样》《大国风骨》《走在春风里》等优秀歌曲。

贾双辉的声音高亢嘹亮、音色明亮纯净、质感突出且个性鲜明,他演绎的歌曲充满魅力和感染力,使听者极易产生共鸣。

作为曾经的军人,现在的星海音乐学院教师,贾双辉表示很自豪能够始终在演唱之路上不断探索,为战士、为百姓、为学生豪迈地歌唱、为培养年轻的声乐人才而继续努力。

文/广州日报·新花城记者:张素芹

广州日报·新花城编辑:卜松竹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