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数码宝贝新作第一话先行图:伽马兽迎战时钟兽,三人小队完成集结

时间:2021-10-03 08:16:46来源:红单来了小宇

新数码宝贝的故事在完结之后,本周会播出新作幽灵游戏的第一话。而这次的主角名为天河宙,拥有父亲留下来的生命手环以及伽马兽。和之前数码宝贝风格最大的不同之处在于这次的数码宝贝风格偏向于悬疑和恐怖一些,数码宝贝在幽灵游戏里也有很多都市传说,由于无法被人类看到,也被当成了幽灵一样的存在。不过被选中的孩子应该可以看到数码宝贝,第一话登场的数码宝贝正是时钟兽。

伽马兽作为这次的主角数码宝贝,待遇方面和v仔兽他们应该是差不多的,类型的话是恐龙类型的数码宝贝,颜色主要是以红白色为主,三角龙的模样看起来还是相当可爱的。而在相观情报里我们也是看到了他拥有四个成熟期,在第一话很有可能登场黑色的那个成熟期,因为在相关杂志图里有过这方面的暗示。

而这次幽灵游戏的组合也是比较有意思的,女主看起来是比较甜美的女生,但其数码宝贝名为安哥拉兽,其形象看起来就如同一个野人一样,不过在种类上属于兔子进化而来的。至于男二号则是海蜇兽,看起来也是三个数码宝贝颜值最高的一个,未来很有可能成为三人小队里的颜值担当,不过男二号是一个看似高冷,实则傲娇和胆小的角色,估计和天河宙之间会发生很多有意思的事情。

而在第一话的故事里登场的数码宝贝就是我们之前提到的时钟兽了,从样子上来看有点类似于游戏王里的时间魔术师,但在时钟之上还有一个人形的本体。这么来看的话,时钟只是用来展现自己的属性,上面的人形生物才是时钟兽真正的本体。他会夺取人类的时间,从而加速衰老,因此第一战就决定是你了,时钟兽。

伽马兽则是会在第一话迎来自己的成熟期,毕竟是主角数码宝贝,肯定是要第一个进化的。数码宝贝这么多年的套路一直都是如此,而这次登场的成熟期很有可能是这只黑色的数码宝贝,不过官方还没有公开他的翻译,具体是什么到了明天我们就能知道了,不过从他的造型来看和游戏王里的主角武藤游戏是真的极为相似,就是不知道到底会不会打牌!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