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开心笑话:小象和妈妈趁着月夜溜出了动物园,两只撒欢地跑啊跑

时间:2021-10-03 10:17:25来源:风雪游戏解

小象和妈妈趁着月夜溜出了动物园,两只撒欢地跑啊跑,跑到高架桥下时,象妈妈忽然停下来,紧紧抱住了小象的头。小象仰起脖子问:“妈妈,你怎么啦?”妈妈:“宝贝小心射象头!”

爸妈知道我谈了男朋友以后一直催我带他回家吃饭。结果那天人还没到呢,爸妈不知道为啥就吵起来了,越吵越凶,谁劝都不好使。男朋友过来也就闷着头吃饭,爸妈只顾着吵架也顾不得他。一顿饭吃完走了,我妈突然问我:诶,光顾着和你爸吵架了,刚坐这儿吃饭那小伙子谁啊?

正专心的看两个老爷子下象棋呢,儿子跑过说:"有个女孩老打我。"我心想现在都文明社会了,还有这么离谱的小孩?遂对儿子说:"她再打,你就亲她。"儿子:"没用的,越亲打的越厉害。"

和闺蜜从电影院出来都已经凌晨一点钟了,看着杳无人烟的小巷,我拉着闺蜜说道:“走这道能安全吗?”闺蜜从包包里拿出一瓶卸妆水,直接喷在我的脸上,说道:“走吧,这下安全了……”

老妈:儿子,那么多好姑娘,你怎么就不找一个呢?儿子:你就不知道了,选择的范围太大了,我选不出来啊!老妈啪的一巴掌!儿子;你干嘛打我,难道我说错了?老妈:那你考试的时候,只有四个选项,选择范围小吧,你怎么也选不出来呢?

找一同事借纸,她问我:你要湿巾还是卫生纸?我说卫生纸!然后她问:抽纸还是餐巾纸?我说餐巾纸就好。她问:你要维达清风还是心相印?我不想要了,借个纸而已,哪那么多话?我现在都拉裤兜里了,要纸还有啥用?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