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阿黛尔的“Skyfall”投票最佳债券主题

时间:2021-10-03 15:46:25来源:

阿德利的奥斯卡赢得歌曲“Skyfall”促使Sam Smith的写作在墙上被选为粉丝最喜欢的詹姆斯邦德主题调。

英国流行明星从2012年电影“Skyfall”的标题曲目突然击中了一个巨大的打击,赢得了她的奥斯卡,金色地球和英国奖。

史密斯成为最新的艺术家,以录制债券主题,为今年的间谍冒险“幽灵”提供“墙上的写作”,但它未能匹配阿德利歌曲在公众投票中的普及。

“Skyfall”推出了民意调查,由英国的ITV网络汇集在一起​​,找到英国最受欢迎的邦德主题,其次是Paul McCartney&Wings“Live,Die Die”。

Shirley Bassey声称第三和第四点,她的两个007击中“Goldfinger”和“钻石是永远的”,史密斯的轨道绕过前五名。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