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刘亦菲和关晓彤,跟她们的妈妈到底有多像

时间:2021-10-03 18:16:45来源:娱乐捕渔者

虽然大家说女儿的长相随爸爸的比较多,但是在娱乐圈里,也有不少女明星的长相,是遗传了妈妈的强大基因。比如刘亦菲、关晓彤、baby等等,今天我们就来看看刘亦菲和关晓彤跟她们的妈妈到底有多像。

刘亦菲在15岁的时候就进入娱乐圈拍戏,如今也有十七八年了,她在刚刚出道的时候,凭借着甜美的长相和不食人间烟火的气质,获得了很多网友的喜爱和支持。

刘亦菲的妈妈刘晓莉也是一位影视女演员,曾经在《功夫之王》中饰演过王母娘娘,刘晓莉年轻时长得非常漂亮,在那个还没有美颜滤镜的年代,她皮肤白皙,眼神清澈明亮,五官特别精致,刘亦菲与妈妈的五官也很像。

本以为刘亦菲与妈妈就够像了,看到关晓彤和妈妈,如同复制粘贴,在最新一期的《王牌对王牌》中,节目组把关晓彤P到了妈妈的旧照旁边,我们看到关妈妈年轻时的样子,简直跟现在的晓彤太像了。

说起来关晓彤,很多网友都会表示她是我们的国民闺女。看这张照片中的关晓彤扎着双马尾的样子,给人的感觉清纯可爱。很多网友都说关晓彤是标准的肤白貌美大长腿的女神,特别是她那一双大眼睛,真的很让人着迷。有网友直言道关晓彤就是我心中的女神。

看这张关晓彤亲吻妈妈的照片,很多网友都在看见这张照片的一瞬间惊呆了,表示关晓彤和妈妈的嘴巴真的是相当的像,母女两个看起来都很漂亮。有网友表示这张照片没有关晓彤的正面照,所以看不太清楚,那我们就接着看关晓彤和妈妈的正面合照。

看这张关晓彤和妈妈的正面合照,很多网友都在一瞬间傻眼了。有不少网友都直言道关晓彤和妈妈就像是复制粘贴一样,这基因真的是太强大了啊!很多网友表示本以为刘亦菲够像妈妈了,看到关晓彤妈妈,才知道什么叫基因强大!你们觉得刘亦菲还有关晓彤和她们的妈妈长得像吗?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