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Zayn Malik,Gigi Hadid在线亲密照片

时间:2021-10-03 18:46:16来源:

歌手Zayn Malik和Model Gigi Hadid通过在社交媒体上分享他们的第一张照片来与他们的浪漫主义一起去了。

这两颗星在上个月送了粉丝,在看起来舒适的众多场合被发现,触摸每周报道。

现在,马利克,22岁,20岁的模型似乎准备承认他们在在线将亲密照片发布后不仅仅是朋友。

上传到歌手账户的图片不是标题,但它显示了一对彼此拥抱的那对,而Hakid用手搂着她的男朋友。

由Zayn Malik(@Zayn)发表的照片于2015年12月20日在PST凌晨3:53

在11月初的乔纳纳斯的关系中,这一模型是新单身的,而前一位方向明星在8月结束了他对小混合歌手的歌手的参与。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