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不要用Ranveer重新制作'khalnayak':Sanjay Leela Bhansali.

时间:2021-10-04 13:47:00来源:

Filmmaker Sanjay Leela Bhansali已经摧毁了他将在次赤1993年击中电影“Khalnayak”的次赤画中指导演员Ranveer Singh。

上个月曾说过,Bhansali表现出对修复Sanjay Dutt-Madhuri Dixit Starrer的兴趣,这两位电影制作人谈到了它,但“Bajirao Mastani”董事尚未购买电影的权利。

稍后,博士队的报告浮出水面,博士就想要用他的“Ram Leela ......”演员Ranveer。(读:Bajiroao Mastani在2015年的公会奖赢得九个奖项:Ranveer Singh赢得最佳演员,Deepika Padukone是最好的女演员)

否认猜测,52岁的电影制片人告诉记者,“根本没有。这绝对是错误的新闻。“

董事及其团队对最近发布的时期浪漫的成功感到满意。

Bhansali表示,他期待这部电影的赞同,因为他努力工作。

“我对回应非常满意。我们都努力工作,所以我期待着恭维。感觉很棒......系列正在增长,“他在第11次公会奖的红地毯上说。

当被问到Ranveer和Deepika Padukone时,他还与他也在“Goliyon Ki Rasleela Ram-Leela”,是他最喜欢的对,Bhansali说,“因为现在他们是我最喜欢的。让我们看看未来我们是否再次一起工作。“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