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妈妈生日到了,宝宝说要给妈妈烧只鸡,妈妈到厨房一看,乐开了花

时间:2021-10-04 18:17:20来源:笔尖写趣史

阳阳宝宝今年3岁了,在家里很听话,也很懂事,是爸爸妈妈最疼爱的小宝贝,就连邻居们都经常夸阳阳这个宝宝懂事。

上个星期阳阳过生日,妈妈给他做了一大桌子的菜,都是阳阳喜欢吃的。爸爸也阳阳买了一个大蛋糕,也是阳阳最爱吃的水果蛋糕,生日那天阳阳特别的开心。

阳阳听说爸爸说这个星期就是妈妈的生日了,于是阳阳就跟妈妈说,要给妈妈做一道她最爱吃的红烧鸡,妈妈听完阳阳的话很感动。

等到妈妈再进厨房的时候,被眼前一幕乐的笑开了花,这是怎么回事呢?

原来阳阳说给妈妈过生日,并不只是随便说说的,他真的逮了家里的一直母鸡,然后把母鸡放进锅里,盖上盖子,真的在给妈妈做红烧鸡。

妈妈既觉得很搞笑,又觉得很感动,这么小年纪的阳阳就懂得孝顺妈妈的,实在很难得。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