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73岁马斯克妈妈火了!学中文讲汉语,狂带货赚钱,称“想来中国”

时间:2021-10-04 20:17:20来源:真实星球

福布斯全球首富排行榜最新数据,马斯克再次以2003亿美元的身家重登世界首富宝座,甩开贝佐斯、巴菲特等富豪。

同样,马斯克73岁老母亲梅耶也不甘示弱。不仅高龄仍活跃于模特圈一线,甚至还在前不久因为疯狂带货引争议,热度赶超儿子马斯克。

73岁老母亲疯狂带货,称“想再活25年”

福布斯报道,9月底,马斯克73岁妈妈梅耶出席了纽约时代广场的一项活动,活动主题是“激活线粒体,重返年轻”。

现场梅耶甚至表示,自己已经吃了5个月的线粒体激活剂,称“他们作用于我的细胞,我要再活25年。梅耶甚至在她的T恤上,刻意印有“I Love My Mitochondrion 我爱线粒体”的字样,可谓是疯狂。不过细看73岁梅耶生图,虽有白发但精力状态超常,确实很年轻美丽。

不知是否凑巧,马斯克母亲此次自曝在吃“线粒体激活剂”之前,马斯克的小女友Grimes在2020年就已经表示自己正在吃这类补剂来最大化线粒体功能了,目的是想让状态和容貌一直稳定在30岁之前,难不成是刚分手不久的前女友带“婆婆”一起入坑的?

其实放眼于美国富豪圈,重金惜命的行为早非新鲜事。扎克伯格夫妇资助6亿美元,成立BioHub研究机构,建立规模巨大的人类细胞目录,打算在本世纪消灭疾病。小扎本人酷爱跑步,但作为移动的金库,为了保证安全,每次跑步都会带上一群专业保镖跟跑。

拉里佩奇斥资10亿成立Calico想终结縗老。比尔盖茨,则给自己专门建了个豪华避难地堡。李嘉诚不仅吃线粒体激活剂,甚至打造了防弹宝马。如此看来,马斯克妈妈的疯狂带货,似乎也并不稀奇。

二、线粒体是什么?为我们提供9%以上能量

线粒体被称作细胞能量发动机,将糖分等化合物转化为能量, 90%以上的能量由它提供。美国德州大学西医学研究员在《Cell》发文,表示:当线粒体遭受损伤时,会出现诸如遗传障碍、神经退行性疾病、癌症、以及縗老等诸多问题。

熬夜、不规律作息、慢性炎症、年岁增长等通常是造成线粒体受损的罪魁祸首,体内产生的大量自由基会损伤线粒体的外膜。而当线粒体受损超过一定程度时,细胞将凋亡,进而影响组织器官的活力,比如通常所见的皮肤松弛皱纹、精力不济等。

所以如何修补损伤线粒体、提高其质量和数量成为一大研究方向。生物医学家Patrick博士建议,应该补充基本的营养素保持激发其活力。“β-烟先胺”在这个过程中表现出明显优势,哈佛大学实验室2018年证实,补充这一物质,老年鼠肌肉内的线粒体活性明显提升,趋近于年轻时水平,且跑步机上运动耐力提升50-80%。

有意思的是,研究“β-烟先胺”的科学家戴卫·幸克莱早从2014年就开始全家服用,不知和马斯克前女友、妈妈种草“线粒体激活剂”是否存在关系。但国内消费市场却因此受到一定影响。以该物质为核心成分的“赛乐瑞”自从被日企oflye推出后,不仅在日本市场跑红,进入国内后很快在京D国际短时间内出货上万单。就连港首富李J诚、地产潘S屹也早早用起这类物质,而“赛乐瑞”背后的中国物质市场,更是在2020年达到了50亿规模,背后市场不可小觑。

三、来中国圈钱?

数据显示,我国老年人口已在2019年底达到了2.53亿,已有包括中信证券、艾瑞咨询等多家机构对中国抗縗市场做出“前景无限”的预估,就连孙H斌也在2019年投清华10亿的时候,感慨中国市场会非常大,因为“有钱人老了”。

加之成品市场,已有线粒体激活剂“赛乐瑞”这类等膳食补剂跑红,甚至就连生产高铁的威奥也转型,生产清除縗老细胞的家用高压氧仓O2 ark……因此,很多网友认为73岁的梅耶是来中国圈钱了。

细数梅耶近年来与中国的“互动”可谓密切,不仅开通个人短视频账号、小H书,还代言某道词典,甚至多次在社交平台晒出自己正在努力学习中文、讲汉语,要来上海特斯拉参观。

对于外界质疑,73岁梅耶表示:我不缺钱,我绝对不会进入我不相信的行业。甚至一再强调,这和儿子马斯克没有关系,只是做自己喜欢的事,帮助解决与年龄有关的细胞縗老问题。

确实,这位老人的人生轨迹不同于常人。婚后被家暴净身出户,独自抚养3个孩子,现个个成亿万富豪;69岁做模特活跃一线,72岁出书写自传,如今73岁依然很美,完全没有老气横秋之意。如果真如她所说,那期待她心愿有所成,帮助人类突破生物难题吧。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