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情绪稳定的妈妈,对一个家庭竟是这么的重要

时间:2021-10-05 08:17:37来源:糖果娱乐圈

之前一个粉丝来信,家里的孩子总是不听话,作为母亲的她也经常十分生气,但这样就陷入了一个死循环之中,孩子越不听话,他越生气,孩子的叛逆心理就越明显,更加不利于他与孩子之间的交流!

我对他说要做一个情绪稳定的妈妈,在教育孩子的时候,就是要合理的控制自己的情绪,不能对孩子有太多消极的情绪展现。

那么,什么是消极的情绪呢?

第一点就是经常对生活抱怨,十分焦虑,作为母亲,你应该展现给孩子的是一种积极向上的心理状态,而不是每天被柴米油盐酱醋茶所为难,抱怨生活不易,这样不利于孩子积极的心里状态,

第二天就是暴脾气的母亲,作为母亲,你应该展现的是一种博大的母爱,而不是经常性的指责孩子这里做的不好,那里做的不好。如果做的多了,孩子也会学习你这种思维方式,在以后的人际交往中,不能合理的控制自己的暴脾气,经常性的指责别人,不利于今后孩子在社会上人际关系的建立!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