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开心笑话:有次我不听话,妈妈恐吓说要把我卖掉

时间:2021-10-05 10:17:35来源:厨房里面点师

小学二年级的时候,有次我不听话,妈妈恐吓说要把我卖掉,语气特别严肃,我当真了。去学校以后,我哭着把这件事告诉了班长,结果放学后他告召全班同学到我家去求情。当一大片孩子跪在地上时,正在打麻将的妈妈彻底惊呆了。

考试考了0分,回家老妈看到我的试卷生气了:“你是傻吧,我看你这辈子也就这样了。”老爸说:“你别这样,孩子是需要鼓励的。”于是老爸拍了拍我的肩膀:“儿子,加油,相信你下辈子一定能考个好成绩的。”

爸爸:“你长大了想干什么?”小明:“修理管道的。”爸爸:“修管道有什么好?”小明:“要不就送快递,送外卖。”爸爸:“你是不是玩我电脑了?”爸爸把小明一顿胖揍,小明哭着说:“爸爸我错了,我要好好学习,你给我请个家教吧

好不容易拦到一辆出租车,不知道从哪里冒出一个女的钻了进去,我很生气,掏出100块给司机:“师傅,我女朋友在耍脾气,麻烦你把她送到机场,她中途要是更换目的地,千万别理她。”“好嘞”

大学时,新办的校园手机卡,把原先的卡注销了,换了号寻思根我妈开个玩笑,于是打电话给我妈:“喂?你好,您的信用卡境外……”“滚!骗子!”随后我妈挂了电话,再打的时候已经把我拉黑……我的生活费啊!

“结婚后一定要对你老婆好,凡事不用考虑我,我幸不幸福是你爸的事情,你老婆幸不幸福才是你的事,要知道我养你就是让你顶天立地做个男子汉,如果你不能老婆过得幸福,那只能证明我无能养了一个。”这是婚礼上,我妈对我说的话。我老婆在一旁听哭了。从此以后,我媳妇和我妈如同亲母女,而我,像是个上门女婿…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