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狗狗看宝宝半天没出来,妈妈进去看见,瞬间暖了

时间:2021-10-05 10:17:10来源:美食第一团

现在很多家庭都开始在家里面养起了狗,狗狗也是非常有灵性的动物,有的时候,真的不需要我们怎么去叫她,她看着看着也都慢慢的会了,在主人需要,他们帮忙的时候,他们有时候还真的派上用场了,有时候还坐起来,有模有样的,给整个家庭带来了很多欢声与笑语,你回家也变得非常的温馨。

最近有一位网友在网上发出了这样一个事情,他说自己在家里面也养了一条狗,平时对狗狗的照顾也是非常的疼爱有加,但后来慢慢的自己怀孕了,很多朋友说怀孕了,要把狗狗寄养到朋友家,或者是送走狗狗,家里面一旦有了怀孕的,很多狗狗都是面临着要被送走的,这个网友,他自己没有把狗狗送走,反而每次自己怀孕了,要出去溜达的时候,也会牵着狗狗一起出去散步,不过好像也知道,有一个小生命即将要到来,有时候宝爸想要摸一下宝妈的肚子,都不去,出现了反常的表现,他极力的反对别人碰宝妈的肚子,当宝妈,把小生命带到这个世界的时候,老妈每天很辛苦的照顾着宝宝。

有一天,正当他在厨房做饭的时候,家里面的狗狗拖进了宝宝的房间,我妈也没有注意,因为烧饭的时候有油烟,而且声音比较大,就把厨房门给关了,当饭做好的时候,他发现家里面的狗狗不见了,赶紧去宝宝的房间,进门的瞬间,看到了感动的一幕,不过正摇着摇篮,陪着宝宝睡觉,非常的有耐心宝妈感觉狗狗好有爱,好温暖的场面,我妈也瞬间记住了这个场景!

有网友表示,狗狗虽然聪明可爱,但是身上还是会有一些病毒细菌,什么会给宝宝带来伤害,一定要注意给宝宝定期的清理。

因为网友表示,狗狗是动物,虽然他有时候非常听话温顺,但毕竟他也有野性的一面,一定要经过专业的训练,不然会对宝宝有危险!万一哪天出事情了,那就后悔也来不及了!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