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男子把狗狗放在老家养,妈妈发了几张照片过来,男子妒忌狗狗

时间:2021-10-05 10:17:54来源:宝宝天天贱

我们都知道现在很多人都喜欢养宠物,尤其是可爱的猫猫狗狗,很受人的欢迎。

一个男子在外地工作,他是独生子,爸妈也退休了,男子爬爸妈两个人会无聊,再加上他自己最近比较忙,没有时间照顾狗狗,就把狗狗带回老家,让爸妈帮忙照顾。过了几天之后,男子就发信息问妈妈,狗狗在家咋样了。

妈妈直接发了几张照片过来,男子看一眼,心里就忍不住酸的冒泡,同时也很嫉妒狗狗在家里的地位跟待遇,因为照片中爸爸竟然在给狗狗洗澡,还有按摩,温柔的不像是自己的爸爸,他从来就没得到过爸爸这么温柔的对待,不管是小时候还是现在,爸爸对自己都是很严格的,可是现在一只狗狗,爸爸却对它这么好,真是让男子不知道说什么比较好了。

看看狗狗享受的样子,真是没眼看啊,男子真的没办法把严格的爸爸跟照片中的爸爸看成是同一个人啊,可是试试就是如此,爸爸爱狗狗比爱自己多了。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