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谌利军奥运夺冠后国庆假期首次回到湖南老家,他亲手给妈妈戴上金牌

时间:2021-10-05 10:17:41来源:北青网

10月2日,谌利军奥运夺冠后带女友首次回到家乡益阳安化父老乡亲们敲锣打鼓热情迎接谌利军回到家中与家人团聚并亲手把金牌挂在妈妈脖子上得知谌利军归来,杨林社区的居民们一早就自发齐聚在居委会,等着和这位安化籍的奥运冠军合影留念。

据悉,在本次东京奥运会抓举比赛中,谌利军以145公斤开把,并试举成功。第二、三把他分别选择试举150公斤、151公斤,但两次都试举失败,抓举成绩最终定格在145公斤,落后第一名哥伦比亚选手莫斯克拉6公斤。在随后的挺举比赛中,谌利军第一把成功试举175公斤,第二把成功举起187公斤,以总成绩332公斤的破纪录成绩逆转翻盘,夺得冠军。比赛当晚,谌利军家中挤满了赶来为他加油助威的乡邻。此次荣誉归来,谌利军也借机向一直关注他的乡亲们表示感谢。

谌利军说,谢谢乡亲们一直支持我,也感谢乡亲们一直关注我的比赛,这一次能拿下东京奥运冠军,十分感谢你们的支持。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