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萨尔曼汗会很高兴我的梦想'bajiro甲蒂尼亚'满足:Sanjay Leela Bhansali.

时间:2021-10-05 11:46:32来源:

Sanjay Leela Bhansali Feacers Salman Khan将是“幸福”,即迄今为止,电影制片人最雄心勃勃的项目“Bajiroao Mastani”终于发布了,即使演员不能成为主任之前的一部分。

“Bajiroao Mastani”,Magnum Opus主演Deepika Padukone,Ranveer Singh,Priyanka Chopra上周五(12月18日)发布。

Bhansali一直希望从过去的12年里造成这个时期的浪漫。这部电影最初设想萨尔曼和艾希瓦瓦莱·莱·巴赫坎在牵头角色。这对分手将电影放在危机中。

“我认为Salman会很高兴看到我已经满足了我的梦想。他超越了电影。他今天是一个邪教。他只是在电影中,电影将做300亿卢比(业务)。如果他已经完成了“Bajiroao Mastani”而不是,那么对他来说并不重要,“Bhansali告诉PTI。

“我相信他会很高兴我至少履行了我的梦想,我为这么多年了。我不想离开这个行业而没有做到这一点。我认为他会在某个地方愉快,“他说。

“Guzaarish”导演称他想向萨尔曼展示电影。

还阅读:Salman Khan - Shah Rukh Khan reunion在Bigg Boss 9

“我很想向萨尔曼展示电影,但我不知道他是否希望看到它。萨尔曼是我最喜欢的,即使我在过去的五年里没有见过他或对他说话,但我与他有特别的联系。他对我做了很多,我感谢他在生活中的许多事情上,“他说。

“我没有勇气打电话给他并说'你想看看我的电影'因为他会说'离开,我不想看到它,”他说。

对“Bajiroao Mastani”的抗议活动是第52岁的董事陷入困境。

“我被强调,紧张......我在想什么是反应......我没有睡觉。有兴奋,但我也很紧张。我对反应感到满意(电影已经有了),“Bhansali说。

“有些人甚至没有理解电影就是什么跳了枪。这导致了一点压力。我确实希望它(抗议)没有传播,因为它妨碍了释放,你的精神和释放电影的喜悦。这是一个大屏幕电影体验。享受它,而不是燃烧我的兴奋。“

“Devdas”导演表示,他永远不会做任何事情,这可能是马拉地文化的“不敏感”。

“我比古吉拉蒂更多的马哈拉施特。当我入住吱吱作响时,我住在马哈拉施特拉斯。所以我永远不会做任何不敏感或贬义的事情,“他签下了。

Bhansali首先看到“Bajiroao Mastani”,德伊省,Ranveer和一些家庭成员,他爱上了它。

“我眼中有泪水。我想我比我想象的更好。Deepika抱着我15分钟并哭了......她被淹没了。Ranveer只是亲吻我。这是欣快的。他说,它有一定的魔法和力量来自技术人员和伟大的人才。“

“它有精彩的剧本,对话,美丽的电影,漂亮的服装,伟大的行动场景。它感觉很好。我对回应感到满意。我觉得它被人们所爱,“他说。

“Bajirao Mastani”在印度在开放日内在印度进行了12.8亿卢比。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