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开心笑话:老师让用委屈写篇作文,爸爸昨晚喝多了,被妈妈数落

时间:2021-10-05 12:16:59来源:厨房里面点师

老师让用委屈写篇作文,爸爸昨晚喝多了,被妈妈数落:“你说你这一天天的,除了喝酒还是喝酒,你还能干啥?咋不喝死你!我看不过去说了句:“我外公每天也喝酒,你咋不说我外公也喝死呢“!啪,妈妈给了我一耳光,那是我爸!我强忍着眼泪说:”那这个也是我爸啊!”

我第一次去女朋友家吃饭,她爸妈很和善,相谈甚欢。中午开饭,好家伙,足足上了十多个菜。酒足饭饱后,女友爸爸笑眯眯地对我说:“小伙子不错,人挺实在的,你说说今天这菜怎么样啊? ”心里犹豫了半天,我还是老老实实回答:“这菜不太好吃。 ”女友爸爸突然一拍大腿,高兴道:“老伴,我说这小伙子人老实靠谱吧。 ”听闻这样的评价,我心中乐开了花,看来还是实话实说来得好。女友妈妈端着水果过来笑着对我说:“我最多也就把女儿教到这个水平了,看来以后家里做饭的活还是要你来了。 ”

上大学时,一个同学找了个漂亮女友,让人羡慕不已,问他如何追求到的,只其默默的点了根烟说:“那晚喝了不少,路过女生宿舍楼下,随便喊了个名字说我爱你,嫁给我吧,没想到还真有这人!”……听后!那晚我喊出了个五十左右的大妈来!

家里买了一只公鸡准备烧,我在给鸡放血,五岁的儿子就凑过来看,公鸡力量大噗嗤把血溅了儿子一脸,儿子吓得一边跑一边哭,我担心儿子摔跤就跟着后面追,可是我竟然忘记我的手上还拿着一把带血的刀,隔壁80岁的奶奶看见晕了过去!

在大学的时候有一次生病了要请假,本来想发:“老师,我想请个假!”结果打成“老婆,我想请个假”。没用过九宫格输入法就是惨啊,太坑人了。

忘记带笔了,一上了年纪的老师给我监考,本以为他会提起那个上战场不带枪的老掉牙例子,谁知道二货老师来了句:“下本不带武器怎么刷怪?”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