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狗狗总跳到床上打扰宝宝睡觉,结果妈妈上前一看,顿时热泪盈眶!

时间:2021-10-05 12:17:23来源:吃货们美食说

越来越多的人都开始喜欢养狗狗,很多主人也把狗狗当成家里的一员,相处的特别的融洽,有一个网友就养了一只柴犬,这只狗狗特别的爱笑,给人一种暖洋洋的感觉。

主人家有个可爱的女儿,今年两岁了,平时跟狗狗玩得特别好,有一天,主人发现狗狗不在客厅里,跑到哪里去了呢?于是她跑到女儿房间里看到了这一幕。

原来自家的柴犬狗狗正楼着女儿睡觉呢!估计是女儿困了,妈妈又不在身边,狗狗充当了妈妈的角色,在哄宝宝睡觉呢!

当网友看到这一幕时,狗狗的手搭在宝宝的手上,脸贴在宝宝的脸庞,真的好暖心啊,顿时感动的热泪盈眶!这样的好狗狗,主人一定要好好带它!狗狗是人类的好朋友,大家喜欢狗狗吗?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