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你什么时候学习表演'?粉丝在观看Dilwale后问Shah Rukh Khan

时间:2021-10-05 13:47:04来源:

Bollywood Superstar Shah Rukh Khan,他们现在已经在电影中拥有多功能角色的娱乐,他表示,没有具体的“公式”是演员。他觉得一个人永远不会学习“直到你死”。

在Twitter上与他的粉丝的直播互动,50岁的电影“Dilwale”在印度(12月18日)在印度的开放日罗特21亿卢比,当时他将学习表演。

@poojamissra @iamsrk你什么时候会学习#asksrk

- 2015年12月19日的Sumeet Bhatia(@ Sumeetbhatia_11)

莎瑞克回答说:“你从来没有学习表演,直到你死。它不是倍数和公式。“

你从来没有学习表演直到你死......它不是倍数和公式https://t.co/a2ldryn2nw

- Shah Rukh Khan(@IAMSRK)2015年12月19日

此外,他觉得作为演员,应该是在不同类型中的角色开放。

还阅读:SRK的Dilwale在开放日举行的票房收藏品中击败了Ranveer的Bajiroao Mastani

“作为演员或明星,我喜欢做各种各样的类型,”他说。

在他的粉丝们在童年时代,他在童年时期,父母的父母从未想过给他一个昵称的童年时代,这是一个深情地叫Badshah和Khan的明星。

“我的父母从来没有给我一个昵称。也许,当我长大时,他们知道我会得到这么多。就像他们一样,“他发了推文。

当粉丝被问及为什么他的讲座在包括爱丁堡大学在内的各种着名机构的讲座时不符合他的电影中卓越标准,Shah Rukh说:“我的讲座是激励,我的电影是为了娱乐。两者的混合很少发生。“

“Dilwale”于周五(12月18日)发布,也包括Kajol,Varun Dhawan和Kriti Sanon等。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