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Vineet Sharma在ek raja ek thi rani发挥神秘角色

时间:2021-10-05 17:46:37来源:

演员Vineet Sharma将在电视节目“ek tharaja ek thi rani”中扮演的神秘角色名叫sartaj,他说他选择了他喜欢的“外观”的角色。

葡萄酒将被视为一个拥有一个可以撼动皇家帝国的基础的秘密的人。他向Rajmata(Anita Raj)发出了一个严厉的信息,曾经同意走出宫殿,并在村里见到他。

“这是一个辉煌的体验,可以在”ek tha Raja ek thi rani“的展示中。这是一名退伍军人的演员,并表现出重量级,从中学习这么多。最好的部分是我的性格是戏剧的焦点和呈现扭曲的人“vineet,他们出现在”mission kashmir“,”骑马枪战“和”ashoka the weath“,在一份声明中说。

“关于我的性格的最佳部分是外观和感觉。被描绘的字符被描绘的音调是非常不同的,在小屏幕上从未见过。在我的职业生涯的过去15年里,我没有这样做的事情。我在这个角色上努力,期待看到角色成长,“他补充道。

“ek tha Raja ek thi Rani”,也是Siddhant Karnick和Drashti Dhami的明星,播出在Zee电视上。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