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我没有认可瘦:菌果菌

时间:2021-10-05 19:46:34来源:

女演员Parineeti Chopra,他们一直接受新的苗条头像的混合响应,称她是认可健身和健康的身体。

27岁的“Hasee Toh Phaseee”的明星曾经为她的丰满P崇拜,但Parineeti说她想拥有“更好的耐力”,从而制定了额外的公斤。

“(批评)绝对是奇怪的。瘦是一个不同的东西,我想拥有更好的耐力和控制我的身体......我没有认可瘦,我也认识到你的最适合自己,“女星告诉记者在这里的明星奖的红地毯上。

谈论她的体重减轻,帕林迪增加了她很高兴她的努力表现出来。

“这很好,因为自从我成为一个常常以不同的方式谈论我的体重的女演员。我想在我的身体上工作,我有6-8个月才能工作。我很高兴结果显示。“

女演员最后一次看到2014年DUD“杀死DIL”。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