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恭喜勇士!捡到宝贝了,多亏科尔信任,砍30分只是你NBA的开始

时间:2021-10-05 20:17:20来源:西月体育

在勇士和开拓者的季前赛当中,勇士队小将普尔发挥出色,在库里状态不佳的时候,他挺身而出,在进攻端接管了球队。不论是高难度外线出手,还是压哨三分,又或者是持球突破,他的表现都很不错。而除了进攻之外,普尔还能够在组织和防守端给予球队帮助,个人发挥非常全面。

全场比赛,普尔在22分19秒的出场时间内,他17投10中,三分球13投7中拿到30分5篮板5助攻1抢断和2盖帽的数据,个人正负值高达+21,这个数据为全队最高,最终勇士队也得益于普尔的高效表现,球队在客场大比分击败开拓者队,取得新赛季开门红。

如果关注过普尔这位球员的球迷,相信都知道,在刚被选中的时候,他备受外界质疑,因为在选秀大会之前,他的预测选秀顺位是二轮秀。而在2019年选秀大会上,勇士队用首轮第28顺位选中了普尔,这让很多人出乎意料,因为在大多数人看来,普尔不具备进入首轮的实力。

而进入到联盟后,普尔在新秀赛季的表现就非常低迷,在拥有稳定出手权和出场时间的情况下,普尔没有能够把握住,他的投篮效率非常低,在比赛中无法给予球队足够多的帮助。在整个新秀赛季,普尔场均拿到8.8分2.1篮板,整体命中率为33.3%,三分球命中率为27.9%,投篮效率排在联盟中下游水平。

作为一名首轮靠后被选中的新秀,普尔如果在其他球队打出这样的表现,那么他可能很难获得更多的出场时间。不过在勇士队,主教练科尔始终信任普尔,在第二个赛季,科尔仍然让普尔进入到轮换阵容,并且给予普尔稳定的上场时间。而普尔在经历了上个赛季前期的低迷表现之后,他在赛季后半程迎来了爆发,曾连续拿到20+的表现,在面对鹈鹕队的比赛中,普尔拿到38分4篮板6助攻的数据,发挥非常不错。在整个赛季,普尔交出了场均12分的数据,命中率43.2%,三分球命中率35.1%,相比较新秀赛季而言,普尔有了非常明显的进步和提高。

而在经过了休赛期的苦练后,普尔在上个赛季的基础上更进一步,在新赛季首场季前赛当中,他就交出了30分和7记三分的表现,个人发挥非常闪耀。回顾普尔的成长过程,他要感谢主教练科尔的信任,不论是在他发挥好坏的情况下,科尔始终信任普尔的潜力,认为其能够成为一名非常出色的球员,而现如今也证明了,普尔没有让科尔失望,他用自己刻苦的努力,在比赛中的发挥回报了科尔的信任。

在笔者看来,在克莱因为伤病无法在赛季之初回归的情况下,如果普尔能够保持首场季前赛那样的表现,那么普尔有能力成为勇士队新赛季初期的首发,他和库里的后场组合能力不容小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