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章子怡谈婆婆患癌去世泪流不止,汪峰妈妈临终遗言看出婆媳关系

时间:2021-10-05 20:17:30来源:独家看影视

最近,章子怡出演的电影《我和我的父辈》上映,票房和口碑都反应不错。而章子怡不仅在其中出演,还头一次当起了导演。

在《我和我的父辈》中名为《诗》的章节,由章子怡自导自演。作为这部电影4位导演中的唯一一位女性导演。

她也用独有的感性、温柔、细腻的视角,展现了一段催人泪下的往事,给航天父辈写了一首感人的诗。

章子怡在影片中,有一幕抱着骨灰盒的镜头,在演出时她哭到不能自已,而这样一幕的情绪表达竟然和她的婆婆也就是汪峰的妈妈有关。章子怡对亲人的离世,感受最痛彻心扉的就是婆婆的离世。

章子怡在采访中谈到婆婆是患肝癌去世的。在婆婆临终前,章子怡在她的病床旁边,婆婆把汪峰和章子怡送过她最宝贝的东西一件件拿出来,说留给汪峰的孩子们。

病痛已经让老人奄奄一息,但汪峰的妈妈还是表示,虽然自己心里放不下汪峰,担心汪峰,但看到他们的家庭、孩子,特别是章子怡,老人的心里也觉得很踏实。

汪峰的妈妈在弥留之际的一番话,让章子怡一想起来就泪流满面。但这也看得出来,章子怡和婆婆之间的关系亲如母子,非常好。能让婆婆放心离开的正是章子怡。

汪峰也在去年发文说过:“奶奶刚刚走了,走之前她说,有你(章子怡)在我身边,这一世再无遗憾与牵挂……熙熙快长成一个大姑娘了,从此她也要和我们相依为命。她是幸运的,有你这样优秀的妈妈在身边陪伴,是她的福分。”看得出来汪峰的妈妈真的非常喜欢和认可章子怡。

也正是因为婆媳关系好,章子怡又有过亲自送婆婆去火葬场的经历,所以当她在戏里演到与亲人生死离别的场面,也心痛到无法言喻。她甚至感觉到自己的脸部肌肉因为伤心停不下来地抽搐,让她不得不用手去扶住自己的脸颊。

别看章子怡是土生土长的北京大妞,但其实,她的童年生活过得并不算特别温暖,她的爸爸手写一封几页纸的长信,表达对女儿的歉意。

原来,章子怡的父母在她上小学的时候就接到了要参与筹建第十一届亚洲运动会场地的任务。因为时间紧、任务重,章子怡的父母几乎没有时间陪孩子。后来章子怡又在小小的年纪住校学舞。

章子怡的爸爸为此感慨:“我们给与子怡的真的太少了”。但同时,章爸爸也很骄傲看到女儿今天的成就,在他眼里独立、坚强能吃苦的章子怡是“穷人的孩子早当家”。

而章子怡对父母并没有埋怨,表达的也都是对父母满满的感谢,她说:“谢谢爸爸妈妈无尽的爱与支持,还有一辈子的言传身教”。

不过,可以看得出来,章子怡的心里一直是充满着爱的,尽管后来成名后她也经历过不少感情的波折。

章子怡曾和霍启刚的弟弟霍启山传出恋情,却无疾而终,不少人看她笑话说她不够资格嫁入豪门。

她与外国富豪交往又被曝大尺度照片,惹来热议,没想到对方却是一个并不大方的花花公子。

章子怡还曾被指与已婚老板有染,卷入“财色纠纷”,最后被人泼墨。章子怡一路走来的坎坷还真不算少。

但当她拥有婚姻后,她是非常珍惜的。章子怡和汪峰宣布在一起的时候,很少有人看好他们,因为章子怡绯闻男友不少,汪峰更是有过多段感情、婚姻和两个孩子。

章子怡甚至在和汪峰交往后,一直在忍受着汪峰前女友,也就是汪峰大女儿小苹果的妈妈葛荟婕的各种冷嘲热讽。

可是,章子怡一直淡然处之,她和汪峰已经结婚6年了,感情依然很好,汪峰还说过把章子怡当女儿的话,真是很宠了。

而且,婚后章子怡还生下一儿一女,用自己努力过出来的好日子,打了很多当年不看好他们的网友的脸。

章子怡对汪峰的大女儿小苹果也是非常好的。汪峰妈妈在去世之前,就曾经夸过章子怡是负责任的好妈妈,对小苹果的学习、生活都非常上心。

从章子怡生活的动态也可以看到,章子怡会给小苹果过生日,和她一起爬山出游。

章子怡还会和女儿们一起给汪峰送生日祝福,一家人其乐融融很是温馨。

这次,《我和我的父辈》上映,汪峰也带着小苹果前往影院观看。没想到小苹果对带着自己看电影的爸爸汪峰没什么表示,反倒是向台上和观众见面的章子怡告白了起来。

小苹果说:“真的特别感动,想说妈妈你辛苦啦,回家咱吃夜宵。”

章子怡也大方向大家介绍:“这是我家女儿”。虽然两人是继母和继女的关系,但从两人的言语中,也看得出来她们之间是真正的母女之情。

章子怡感情丰富、经历坎坷,共情能力很强,所以她总能在细微之处体会并表现出角色的感情。这次她试水当导演,也让她把细腻的一面表现得淋漓尽致,非常有在导演方向继续发展的潜力。

而章子怡能走过坎坷,最终把事业、生活都处理得很好,让婆婆认可、老公疼爱、继女告白,真的不容易。

本文由“独家看影视”作者“择非”原创,未经作者授权同意,任何其它平台号不得转载本文,违者追究法律责任。欢迎各位订阅“独家看影视”,感谢大家支持!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