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父辈》票房突破8亿,沈腾给徐峥妈妈“挖坑”,后者回答很机智

时间:2021-10-05 20:19:25来源:娱评人吴清功

序言:截止到2021年10月5日晚上6点,由吴京、章子怡、徐峥、沈腾联合执导并主演的电影《我和我的父辈》的票房突破了8亿。看来,《我和我的父辈》的后劲还是挺足的,很顽强地在和《长津湖》抗衡。

《我和我的父辈》上映6天,票房超过8亿,其实已经很不错了。但《长津湖》已经是接近24亿的票房了,更加的神奇。这两部电影都有吴京的参与,吴京都是绝对的主角,但他不是“端水大师”,他把更多的精力放在宣传《我和我的父辈》上了。

易烊千玺是《长津湖》的宣传主力,他的粉丝在电影上映前,已经用超过1亿的预售票房证明了“顶级流量就应该这么用”。所以,《长津湖》上映后,吴京的压力小了很多,《长津湖》已经不用刻意宣传了,形成了良性循环。

非著名娱评人吴清功指出:《我和我的父辈》由《乘风》《诗》《鸭先知》《少年行》四个单元组成,吴京执导的《乘风》最热血,章子怡执导的《诗》最催泪,徐峥执导的《鸭先知》最轻松,沈腾执导的《少年行》最爆笑。

《长津湖》曾在上海做路演,吴京接受采访时表示:“《乘风》剧组遇到了山洪、大雨、台风,最忙碌的是两台救护车。我是第一个进医院的,还没开机我就从马上摔下来了,我们组大概是80多个人进医院,是最‘疼’的一个剧组。”

徐峥是上海人,所以他来到上海就相当于来到了主场,而且顺便把妈妈邀请过来了。徐峥妈妈大赞《鸭先知》:“你是最棒的,电影很好看,你是上海人的骄傲。”一向搞笑的沈腾则开启了“挖坑”模式,向徐峥妈妈提问。

“您觉得这部电影的四个篇章,哪个篇章最好看?”徐峥妈妈的回答很机智:“我觉得各有千秋,每一部都很有特点,喜欢看战争的绝对喜欢吴京,喜欢深情的绝对喜欢子怡导演,徐导的作品很好笑,大家看了很开心,沈老师很受孩子们喜欢,把我们带到比较先进的领域。”

谈及自己执导的《少年行》,沈腾突然变得严肃起来,给他最大的感受就是“未来强则国强,少年强则国强,科技兴国”。著名导演韩寒也来到现场为四位导演助阵,并逐一点评他们:“吴京的戏难度很大,章子怡的戏很浪漫,徐峥的戏让自己感触很深,沈腾在短时间内拍出科幻题材很不容易。”

讨论:你喜欢看《我和我的父辈》吗?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