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妈妈外出让狗狗在家看宝宝,没想到回家竟然看到这样的一幕!

时间:2021-10-06 08:16:49来源:萌宠那小世界

宠物现在对于一个家庭来说,不单单是帮家里看门或者一定要做出什么样的贡献才行。现在的人们养宠物无非就是喜欢和需要陪伴,而对于父母来说,孩子是最需要陪伴的。孩子们往往因为父母的繁忙工作只能孤独一人,但是如果家里有了一只宠物,那么孩子的世界就会变得不一样了,不再是什么事情都自己做。

而有这样的一位妈妈,在她小的时候就是在家里的狗狗陪伴下快乐的成长,虽然后来狗狗已经不在了,但是那段美好的记忆却永远的留在了她的心里。当她做了妈妈之后,她也想这样美好的回忆带给自己的孩子,于是在宝宝出生了之后就养了一只金毛。而随着孩子的一天天长大,金毛也开始变成了大狗狗了。而金毛也开始会帮着主人照顾宝宝了,主人对于它也是很放心的。

但是自己的老公却不赞同这样的说法,他认为狗狗是动物所以有些时候不能控制自己的情绪,很有可能会伤害到宝宝。但是妈妈对于老公的话完全就不相信。

而这天这位妈妈正好要出门买东西,于是就将孩子托付给金毛照顾,她相信金毛一定可以做的很好的。妈妈买完菜回来了之后真好在家门口遇见了老公,而老公听说家里只有孩子和狗狗的时候就很着急了,于是急忙开门,眼前的一幕让老公瞬间就说不出话了!

只见孩子正准备上一张椅子,而身后的金毛看见了之后就立刻抱住了孩子的腿,不让宝宝上去,因为它也知道那是危险的事情吧。

孩子被拖住了上不去也急了,于是就开始委屈的哭了起来,但即使是这样狗狗也还是没有撒手,看来真的是很尽责任的一只狗狗。

老公看见了之后瞬间就对家里的金毛改观了,而妈妈也看在金毛表现这么好的情况下奖励了金毛许多好吃的。

大家看完了这个,是不是也有冲动想要养一只金毛呢?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