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虽然设定界限,但凯特和威廉越来越公开谈论他们的育儿之旅

时间:2021-10-06 08:17:41来源:梁石川

据报道,凯特和威廉王子在抚养乔治王子、夏洛特公主和路易王子的同时,越来越公开地谈论他们的育儿之旅。剑桥公爵夫妇于2011年4月在威斯敏斯特教堂举行婚礼。第二年12月,凯特宣布她怀上了他们的第一个孩子。

乔治于2013年7月出生,随后夏洛特和路易斯分别于2015年5月和2018年4月出生。从那以后,这对夫妇便开始采取“现代方式”来抚养他们的孩子。

今年7月,一名接近这对夫妇的消息人士私下里告诉媒体:“虽然威廉和凯特的‘严肃’是出了名的,但他们……正在改变这种心态。”“对剑桥夫妇来说,开诚布公的交流是关键。……但他们设定了界限,并制定了规则。”

根据上述人士的说法,威廉和凯特的目标是让他们的三个儿女“表达他们的情绪,提出问题,让他们能够健康成长”。

据稍早报道,凯特“一直”计划要第四个孩子,并指出她和威廉正在“尝试”怀上第四个孩子。该报道于今年2月援引知情人的话称,“当新冠病大流行来袭时,她暂停了这个想法,但随着疫苗的到来又重新燃起她的希望……她觉得已经准备好重新开始尝试。”

“不过,凯特花了一段时间才说服威廉。他说三个孩子就够了。一想到有四个孩子,他就有些犯迷糊。是凯特软磨硬泡说服了他,说到底,他热爱并欣赏自己从未有过的安全的家庭环境。为什么不把它弄得大一点呢?在花了一些时间考虑之后,他想通了,并对未来感到兴奋,”该人士当时说。

女王伊丽莎白二世对此会“喜出望外”,上述人士说,“她很喜欢她的曾孙。但她有点担心剑桥夫妇一家吃不消,尤其是凯特不打算再雇一个保姆(她想亲力亲为),但只要他们开心,她就开心。”

同年,凯特唯一的妹妹皮帕-米德尔顿迎来了她的第二个孩子格蕾丝,这让这位未来的王后有些“羡慕”,并更加意识到她的年龄越来越大,留给她生四胎的时间已经不多了。

由于凯特和皮帕一直保持着亲密的关系,凯特希望能给自己的女儿“同样愉快的经历……和一个可以倾诉和照顾的小妹妹一起长大。”

文|梁石川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