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Akshay Kumar转变Baddie for Rajinikanth's'thiran 2.0',确认在Twitter上的新闻

时间:2021-10-09 14:46:26来源:

Bollywood Star Akshay Kumar全部设定是在科幻膜“机器人”(Enthiran 2.0)的续集中分享泰米尔超级明星Rajinikanth。

这位48岁的“婴儿演员”采取了社交媒体宣布了新闻,并表示他非常兴奋地结束他的2015年高音。

“在一个高音的年度结束!超级兴奋,成为机器人2的一部分,唯一的@superstarrajini先生!“Akshay在一张照片中写道,他与电影导演的Shankar,音乐作曲家Ar Rahman和Rajinikanth一起看。

据报道,Akshay Kumar将举报在即将到来的电影中扮演主要恶棍,这也将在泰米尔释放为“Entamiran 2.”

结束了一年的高音!超级兴奋是机器人2的一部分与一个&oong @superstarrajini先生! pic.twitter.com/mc7aino3jr.

- Akshay Kumar(@akshaykumar)2015年12月16日

好莱坞行动明星阿诺德施瓦辛格,最闻名的终结者,正在谈到这个角色。但事情并没有实现。

Akshay的“Singh是Bliing”Co-Star Amy Jackson在电影中扮演女性领先。

“机器人”,2010年原始电影,主演Aishwarya Rai Bachchan和Danny Denzongpa,以及Rajinikanth。

这部电影已经在楼层。Shankar主任在12月15日宣布,“2.0拍摄开始于明天。兴奋的!!!”

2.0拍摄开始于明天..兴奋的!!!

- Shankar Shanmugham(@Shankarshanmugh)2015年12月15日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