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十大歌曲的宝莱坞的永恒美女悲伤

时间:2021-10-09 12:47:47来源:

yesteryear女演员Sadhana Shivdasani,俗称Sadhana,统治了宝莱坞,这是一种风格的图标多年。她在短暂的疾病后星期五(12月25日)在孟买去世了。她是74岁。

读:Sadhna,宝莱坞星和风格的图标,在74段

Sadhana在印度电影行业中在Simla介绍了印度电影业的边缘发型,这是众所周知的Sadhana Cut。Sadhana以她的电影中的角色描绘了众所周知。她的其他值得注意的作品于20世纪60年代包括Parakh,ek Musafir ek Hasina,Gaban,Manmauji,EK Phool Do Mali,Rajkumar,Dulha Dulhan,Asli-Naqli,Hum Dono,Budtameez和Mere Mehboob。

还阅读:在60年代,没有像悲伤的切割一样有影响力

虽然我们哀悼失去传奇女演员的人,但是让群众迷住了群众的优雅,美丽和恩典,我们记得她最伟大的命中,让她成为宝莱坞的永恒之美。

在图片中:Sadhana:看不见宝莱坞的永恒美丽的照片

1.Tera Mera Pyar Amar

图为Sadhana和Dev Anand,这首歌来自1962年电影Asli Naqli展示了两个崇拜演员之间的爱。这首歌是由拉特阿拉伯士克的唱歌。

2.AE Phoolon Ki Rani

这首歌来自1965年的电影arzoo特色Sadhana与演员Rajendra Kumar,由传说中的歌手穆罕默德Rafi唱歌。

3.Nainon Mein Badra Chhaye

来自1966年电影Mera Saaya的歌曲特色Sadhana和演员Sunil Dutt,并由传奇歌手拉特拉曼斯库斯卡唱歌。

4.aap yun嗨agar humse milte rahe

这首歌来自1962电影ek Musafir ek Hasina特色欢乐穆克雷和Sadhana,Duet由穆罕默德Rafi和Asha Bhosle Sung。

5.Kase Rahoon Chup.

来自1969年电影Inteqam的歌曲特色Sadhana和Veteran女演员海伦,并由拉特拉山山唱。

6.Abhi Na Jao Chhod Kar

这首歌来自1961年电影Hum Dono特色Sadhana和Dev Anand,由Mohammed Rafi和Asha Bhosle演唱。

7.Jhumka Gira Re.

来自1966年电影Mera Saaya的Sadhana的歌曲由Asha Bhosle演唱。

8.mere mehboob tujhe.

这首歌来自1963电影的歌曲Mere Mersing Sadhana和Rajendra Kumar唱歌,由Lata Mangeshkar Sung,电影是女演员职业生涯中的转折点之一。

9. Poochhe Jo Koi Mujhse

The Sadhana和Rajendra Kumar的歌曲来自1971年电影Aap Aye Bahaar Ayee,由Mohammed Rafi Sung。

10.Aji Rooth Kar Ab Kahan Jaiyega

Sadhana和Rajendra Kumar的照片是来自1965年的电影arzoo,由拉特拉·曼养士唱歌。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