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Neerja拖车:Sonam Kapoor让你粘在屏幕上

时间:2021-10-09 12:47:17来源:

Sonam Kapoor这次在Neerja Bhanot的新鲜释放的拖车中给了她最好的屏幕表演。女演员带着你穿过勇敢的空中女主人的生活,他在1983年在恐怖分子劫持的飞机上拯救了359人。

Neerja,一个美丽的23岁的型号暨空姐,是她访问的所有地方的生活,并喜欢她的工作充满了生命和能量。她的母亲(Shabana Azmi)要求她母亲(Shabana Azmi)的一名非常爱的成员,以放弃她的航空和坚持建模的职业生涯,她拒绝这样做。

当她的飞机被恐怖分子劫持时,她生命中的一个悲惨事件展开。Sonam Kapoor看到了他们的斗争并拯救所有那些登上该飞机的小人和成年人。

女演员在Twitter上发布了拖车。她写道,“骄傲地向你展示#尼尔哈的令人难以置信的故事!”

自豪地向你展示#涅勒寺的令人难以置信的故事! https://t.co/qweks38ppe #keerjatrailer @foxstarhindi @bling @azmishabana

- Sonam Kapoor(@Sonamakapoor)2015年12月17日

女演员最近说她在拍摄电影时受到压力。

Sharhar Ravjiani也主演,'Neerja'是Ram Madhvani的指导。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