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王为念孝心遭质疑!妈妈去世两个月就帮爸爸找老伴,本人亲自回应

时间:2021-10-09 10:17:03来源:裕丰娱间说

王为念的孝心是很多人看在眼里的,但伴随这种情节的越来越多(王为念常常晒和妈妈有关的视频),很多网友觉得王为念是在作秀,真实情况到底是如何呢?

10月8号中午,王为念在视频账号上上传了一段搞笑视频,画面中的他陪着爸爸聊天,爸爸则正在专心致志的练习书法,一切看起来都是那么自然和温馨。不过接下来的对话让网友觉得不应该,有损他“孝顺”的美名。

王为念在视频中对爸爸说道:“儿子跟你说件事,我妈已经走了两个多月了,儿子考虑再过一段时间你缓一缓,我想给你找个老伴。”

爸爸则答道:“你再胡说八道,我打断你的腿。”

随后画风一转,爸爸再次说道:“啥时候给我找啊!”父子俩便哈哈大笑。

这样的一段搞笑视频看起来并没有什么问题,但却引起网友的质疑。纷纷指责王为念在这个时候开玩笑不合适,毕竟妈妈才走了两个多月,对她不尊重,就算伤痛不挂在脸上,心里也真的不会这么快过去的。

质疑的声音迅速在网络上引起发酵,没有多久的时间,王为念再次录制了一段独白,详细阐述了拍摄视频的缘由。由这段话语中不难看出,王为念的孝心是真的,而且让人感到自愧不如。

很多儿女面对母亲的离世,至少都会伤心个一年半载,更不用说为父亲找老伴了。

王为念解释道,自从母亲去世之后,姐姐和妹妹整天以泪洗面,爸爸则会偶尔躺在床上哭泣。作为儿子的王为念认为这种情况十分不妙,长此下去不但不能走出伤痛,还会因此对身体造成很大的伤害,这种局面也不是妈妈想看到的。

为了让事情得到解决,王为念和姐姐、妹妹等家人开了一个家庭会议,想尽一切办法让爸爸开心。视频中的内容完全就是为了让爸爸开心,由此来看,王为念并不是真心想现在为爸爸找老伴,毕竟在他的心里,仍然思念去世的母亲。

随后王为念说道,一两年之后,如果爸爸真的愿意,自己不反对这件事情。

流露出的孝心让那些质疑的网友感到汗颜,要知道当下最主要的责任不是“找老伴这个话题”,而是帮助老爷子走出伤痛。如何才能走出伤痛呢?“找老伴”不过是一种逗乐的方式,目的则是让爸爸忘却伤痛,正式回归到现实生活中。

早在假期期间,王为念就带着父亲前往观看电影,还特地为妈妈买了一张票,事情刚刚过去几天,他不可能忘记,这也就说明这段视频纯粹是为了给爸爸找乐子。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