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4岁儿子用密码锁锁住妈妈脖子,还改了密码,妈妈:已经揍过了

时间:2021-10-08 20:17:07来源:都市现场

来源 | 都市现场综合潇湘晨报、荔枝新闻、网友留言

转载请注明全部来源

10月7日,江苏一女子来到消防救援站求助,脖子上还挂着一密码锁,这是什么操作?

原来,该女子刚刚新买了一把自行车锁,不料被4岁孩子锁在脖子上,还改了密码。到达救援站时,女子已经被卡1个多小时,无法取下。

最终,消防员用毛巾垫在女子的后颈处,用绝缘剪将锁给剪断。

事后消防员调侃,“你家孩子这么调皮,回家必须得好好教育一下。”该女子表示,“在家已经打过了,打完睡着了。”

此事在网上引发网友讨论。有网友表示,“孩子拿到锁,一想最担心丢掉的是妈妈,就把妈妈锁上了。”也有网友调侃,“这才是真正的‘锁喉’。”还有网友表示,“孩子有啥坏心思,只是想证明这个妈妈是我的。”也有网友直言,“孩子要好好教育,告诉他什么事能做,什么事不能做。”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