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Arjun与女儿一起制作'圣诞节计划'

时间:2021-10-08 18:46:29来源:

似乎Arjun Rampal计划为他的家人制作这个圣诞节。演员已经开始用女儿制定节日的计划。

Arjun于周六(十二月19日)在图像共享网站Instagram上分享了一张黑白照片,在其中可以看到他和他的大小女儿Mahikaa在为镜头上造成圣诞节的计划。

“制作圣诞节计划!#merrychristmas #happyholdayseveryone,“Arjun标题为图像。

制作圣诞节计划!!!!!! #merrychristmas #happyholdayseveryone.

由Arjun(@ rampal72)发表的照片于2015年12月18日在PST 11:21

这位43岁的人在电影中为“摇滚!”,“raajneeti”,“ra.one”和“satyagraha”中最为罕见的是,他是最着名的,“Raajneeti”和“Satyagraha”,已婚,以前印度Mehr Jesia。

除了Mahikaa,这对夫妇还有一个名叫Myra的女儿。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