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开心笑话:一位年轻妈妈抱着女儿进了医院。

时间:2021-10-07 10:17:50来源:雨水纷纷旅行路

一位年轻妈妈抱着女儿进了医院。女儿天真说:“妈妈,我们来干嘛?”妈妈:“打针啊~”女儿:“干嘛要打针,针做错什么事了嘛?打针不疼吗?”五分钟后女儿开始咆哮:“这是针打我~这是针打我…”

春运期间,高速路还是堵,我看到一哥们下车抽烟,他头发跟狗咬似的,一边长一边秃,造型奇特! 聊了几句,我问他:谁给你剪的发型?他:上段路堵的时候,有个人自称是发型设计师,闲着无聊给我免费剪头发!才剪了一半,路通了!

我在外地上学,过生日老妈打电话来。老妈:你今天生日,你爸说要给你汇三千块钱。我高兴的说:谢谢老爸老妈!老妈:钱就先放在我这里,给你存着以后用。生日快乐!

我每个月工资都比老爸高一点,上个月底他加班到很晚。我问他:怎么加到现在?他一脸得意的说:这样我工资就比你高十块钱了!我说:有必要这样吗?他说:有,因为你威胁到了我一家之主的地位!我:………

在医院排队做听力检查。一人等了2个小时了,终于耐不住了,冲上去找护士说:“我是33号,怎么还没有挨到我啊?”。护士说:“33号已经叫过了啊!刚才叫你那么多遍你听不到吗!”那人怒道:“听得到就不来检查了!”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