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蓝盈莹手写信告别刘茵,字体被妈妈吐槽太难看,完全是小学生所写

时间:2021-10-07 08:17:28来源:八怪娱

10月6日晚,演员蓝盈莹晒出一段聊天截屏,并配文写道:“来自亲妈的吐槽是最致命的,大家评评理,我的字真的有那么难看吗?不说了,我要开始练字了。”

蓝盈莹晒出个人工作群聊天截图,原来10月5日,由蓝盈莹主演的《婆婆的镯子》迎来大结局,为此,身为剧中女主的蓝盈莹也是手写一封长信告别刘茵一角。而在正式发出之前,不确定要发电子还是手写版的蓝盈莹跑到工作群争取意见。

有工作人员建议蓝盈莹发手写版,不过,蓝盈莹的妈妈并不认同,建议女儿发电子版的她直言女儿字太难看了,而且,还当众吐槽女儿蓝盈莹字体看上去完全是小学生所写,把整个智力都拉低了。这吐槽真的是一针见血,果然是亲妈。

其实,蓝盈莹的字体还是很有特色的,圆胖胖的,挺可爱的。都说字如其人,可能妈妈觉得女儿的字和颜值不匹配,字还能更好看吧!

虽然字体有待提升,但蓝盈莹在《婆婆的镯子》中饰演的刘茵一角演的是真好,很多的细节还有一些片段都能够让人很好的联想起自己在现实生活当中所经历的事情,代入感很强,期待看到她为我们带来更多好作品。

而说到蓝盈莹的妈妈,50多岁的她保养的很不错,颜值气质超好,和女儿在一起就像是姐妹一般。

今年上半年,蓝盈莹还和妈妈一起参与录制了《妈妈,你真好看》这档综艺。而在众多星妈中,蓝妈妈十分出挑。

50多岁的蓝妈妈身材保持的依旧像少女一般,拥有着令人羡慕的细腰长腿,节目中胡兵现场用软尺给她量腿长,竟然有109cm,羡煞旁人。

由此也能看出,生活中的蓝妈妈不仅对女儿严格,她本身也是一个特别自律的人,难怪能把女儿培养的这么优秀了。

【免责声明:文中图片来源网络,如有版权请联系删除】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