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电视现在比电影更大:aarya babbar.

时间:2021-10-06 19:46:35来源:

Actor Aarya Babbar说电视比电影更大,因为小屏幕上的内容正在增长,并且它每天都会连接大量观众。

“电视现在比电影更大,每天都达到更大的观众。电视上的内容也在国际上,但我仍然觉得我们植根于印度肥皂和神话,因为他们是印度电视的支柱,它是因为他们正在增长的评分,“阿里亚告诉PTI。

“电视是一种快速介质和渠道需求,可以通过速度提供优质工作的演员。我觉得谦卑,幸运能够通过电视上的这种不同的角色连接到我的粉丝,“他说。

Actor-Trad-Politician raj Babbar的Aarya已经完成了一个神话表演“Hanuman”,最近在一场恐怖展示“Darr Sabko Lagta Hai”的集中,由Bollywood女演员Bipasha Basu举办。

“表演是我的职业,所以它对我来说并不重要,无论是一个神话,现实秀还是恐怖表演。一个人应该有智慧发挥角色,“这位34岁的演员吩咐。

“我非常热衷于接受该项目。拍摄“Darr Sabko Lagta Hai”非常令人兴奋......它是第一次成为恐怖系列的一部分的机会。我相信超自然。在现实生活中,我害怕鬼魂,“阿里亚补充道。

在剧集中,Arya发挥了精神科医生的作用,医生Ashwin Sood。他将在庇护中工作,并评估涉及涉及细胞第13号的心理患者的法庭案例。

细胞中的令人毛骨悚然的事情导致患者遇到一个女人的幽灵的鬼魂。

与此同时,阿里亚在他的小猫中有两部电影 - “粉笔和粉碎”和旁遮普电影。

“”粉笔和除尘器“在1月15日发布,我发挥着主要的负面作用。电影也是星星沙巴阿兹米,朱氏湛棕榈和杰基施施。我的下一个项目是一个旁遮普电影,“他补充道。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